宁德市审计局切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0-16 07: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落实审计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近日,宁德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福鼎市开展“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资金项目”整改情况后续审计。 

  整改推进会上,该市乡村振兴办主任详细汇报了审计指出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该市分管副县长表示:福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指出的问题,党政主要领导先后作出批示,分管领导亲自抓协调督促整改工作落实,有关部门、人员要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最后审计组强调:该项目由审计署授权市审计局实施,审计报告上报后省厅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工作中一是要严格分工,全面收集整改资料;二是要对照审计整改清单,逐项核实整改进展情况;三是要分析措施是否有效、整改是否彻底;四是要关注有没有整改了一个问题又产生出新的问题,确保顺利完成后续审计工作。 

  福鼎市分管副市长,乡村振兴办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宁德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