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古田县同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3家融资担保公司业务经营许可证公告注销的通知

宁金融办〔2020〕32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7-30 10: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古田县、福安市、霞浦县金融办:

  根据省金融监管局《关于公告注销福建省华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27家融资担保公司业务经营许可证的通知》(闽金管〔2020〕39号),古田县同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福建省恒实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兴锋融资担保有限公司3家公司的《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已到期,且均未按规定在届满前30日向省金融监管局提出延续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省金融监管局现予以注销上述公司的《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请相关县(市、区)结合市金融办《关于做好类金融机构风险防范工作的函》(宁金融办函〔2020〕28号)文件要求,分类处置,督促上述公司尽快到市场监管部门办理名称及经营范围变更手续,并及时收缴、上报过期的《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

  宁德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