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红十字会接收社会捐赠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27 11: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近期,社会各界对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非常关注,为我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援助,体现了人道公益精神。宁德市红十字会积极响应《福建省红十字会接收社会捐赠公告》,全力配合做好社会各界捐赠接收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物资捐赠 

  当前急需物资:N95口罩(有注册证,无阀门)、防护服(连体带鞋套)、一次性医院外科口罩、防护面罩、护目镜、84消毒液、一次性消毒床罩、一次性普通口罩、一次性医用帽、一次性使用手术衣、医用手套等。 

  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二、社会捐款渠道 

  1、银行捐赠(含网上银行) 

  账户名:宁德市红十字会救助基金 

  开户行:兴业银行宁德财贸广场支行 

    号:136010181200017276 

  捐赠备注:疫情防控 

  2、二维码捐赠 

 

  三、重要说明 

  1、捐款用途:专款专用,全部用于疫情防控使用,请务必注明捐赠意向“疫情防控”。 

  2、捐赠者可实名或匿名捐赠,如实名捐赠务必注明捐赠人(企业)准确名称、联系方式及实名公示的意愿。 

  3、捐赠款物由市新型冠状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4、联系电话:0593-2299067 (若遇占线请稍候再打,非常时期敬请理解。)感谢社会各界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所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竭力为广大爱心企业和人士做好服务工作。 

                                      宁德市红十字会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