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金禾大厦项目易地建设防空地下室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3-12 11: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建设的金禾大厦项目,总建筑面积14150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10900平方米,应建防空地下室面积545平方米,因地质条件限制向我办申请易地修建防空地下室。该项目易地修建防空地下室已通过专家论证,现根据《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第十四条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12日—3月21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该项目易地建设防空地下室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来电或来信向我办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审批窗口进行举报或反映(联系电话:0593-2250382,地址:镜台山路9号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举报及反映材料需加盖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地址、邮编和电话。

  宁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