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停电通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5-18 16: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尊敬的客户:因电力检修、用电工程、市政工程等需要,拟对下列供电设备进行停电,请停电范围内的客户提前做好准备。 

  温馨提醒:因施工可能提前结束,线路可能提前送电,请您在停电期间停止电器操作,避免提前送电导致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若遇恶劣天气或特殊情况,上述施工可能顺延,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关注“国网福建电力”或“sgcc-fj”微信公众号,即可查询实时停电信息及未来7天计划停电信息等。 

 

计划停电时间 

停电线路 

停电范围 

2020-05-26 07:00-17:00 

象溪Ⅱ线 

三都镇虾荡尾村虾尾村、虾尾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 

2020-05-26 07:00-18:00 

鹤峰Ⅰ线、蕉城III线 

建新路宁德市宏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新路140号、蕉城北路1723号、建新路宁德市广播电视局()、建新路鑫隆城小区、建新路新华园小区 

2020-05-26 07:00-18:00 

南蕉Ⅱ线、广场Ⅱ线 

蕉城南路59号宁德市计量测试所()、蕉城南路59号质量技术监督局宿舍、下宅园、花园路2220号、花园路一巷、花园路三弄、花园弄、下路弄、利民弄、蕉城南路人行宿舍、环城路两委办宿舍 

    

  报修服务电话:95598       

  查询网站:www.95598.cn 

           国家电网宁德供电公司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