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区八一五西路路段今起封闭施工

4路、6路、21路3条公交线改道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8-08-15 10: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8月15日开始,市区八一五西路路段进行道路封闭施工改造,届时将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道路封闭施工期间将对途经该路段的4路、6路、21路的公交线路走向进行部份调整,调整期限至该路段施工完毕。

  据介绍,4路公交车(军分区—公交总站)原经过军分区、新佳坡步行街、继光花苑、莲峰桥、市林业局、公交大楼、宁德商城、闽东大广场路段,在道路封闭施工期间调整为军分区、汽车北站、市医院(蕉北院区)、宁德十中、南门兜、电影院、闽东大广场,其余路段运行线路走向不变。

  6路公交车(火车站—公交总站)原经过南门兜、人民医院、阳光嘉园、鹤峰路南际路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荷园新村路段,在道路封闭施工期间调整为南门兜、南漈路口、市建行、职业中专学校、荷园新村,其余路段运行线路走向不变。

  21路公交车(灵秀山庄—公交总站)原经过灵秀山庄、西岭路、石油公司、市林业局、公交大楼、宁德商城、东湖市场路段,在道路封闭施工期间调整为灵秀山庄、西岭路、石油公司、阳光嘉园、南际路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职业中专学校、市建行、南际路口、南门兜、电影院、东湖市场,其余路段运行线路走向不变。(记者 林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