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大会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10 15: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日,福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回顾我市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表扬先进、激励斗志,并对全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林青、市领导郑健瑜、缪生惺、林丽凤、杨文生、刘建麟出席会议,会议由郑健瑜主持。

  林青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获得表扬激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一线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他说,三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各级决策要求,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断根、三年长效常治”目标,发起了一场扫黑除恶的整体战、歼灭战。全市上下闻令而动、顽强拼搏,有效铲除黑恶势力,全市社会治安进一步向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突出成效。

  林青强调,要总结经验,提升认识,始终坚持以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把保障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专项斗争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推进、协调联动,进一步坚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的信心与决心。要明确目标、盯紧重点,不断强化党的领导、持续保持高压严打、着力源头治理,突出宣传发动、行业整治、基层治理、长效常治,全力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效,不断夺取扫黑除恶斗争的新胜利,为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福鼎篇章”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扬福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市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纪委监委代表先后作典型发言。 (夏岩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