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县第二届大学生创业成果展启动

来源:屏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11-26 15: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6日,由中共屏南县委组织部、屏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屏南县大学生创业协会承办的“智汇返乡大学生,再造魅力新家乡”为主题的屏南县第二届大学生创业成果展启动仪式在永辉超市前广场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丽凤,副县长陈赛星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展台上,大学生们把精心创业的成果展示出来,令人缭乱,目不暇接。创业大学生张为露的蜂蜜展台尤其抢眼,吸引众人目光。在场观众甚至纷纷掏钱购买产品,支持大学生创业。

  主办方表示,举办屏南县第二届大学生创业成果展开幕式,这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县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展示成果、盘点收获、规划未来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重要抓手,作为加快人才聚集、服务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的内在要求,作为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务实举措,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创业创新热潮。当前,屏南发展风生水起、风帆正劲,四大主导产业迅速崛起,八方英才加快集聚,正是广大高校毕业生创业创新“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黄金机遇期。(张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