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福安市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福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9-17 15: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9月14日,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福安市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

  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14日至20日,在宣传周期间,我市将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日活动,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等活动。

  此次活动由福安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文体旅游局、市工信局、市融媒体中心、团市委、市妇联、市文创协会、人行福安支行、中国移动福安分公司、中国电信福安分公司联合举办。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公众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在全市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