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东侨调研创城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4-03 10: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一行赴东侨调研创城工作。开发区领导周祥祺、罗义春参加调研。 

  林鸿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湖滨社区老年人照料服务中心、翠屏路步行街商铺“门前三包”实施情况、无名区间道交通管理状况、步行街基础设施、华侨大厦建设进展、华侨新村社区创城等有关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林鸿指出,当前创城工作已经到了集中发力、加速冲刺的关键时刻,开发区在创城上具有良好的基础条件,下一步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测评体系和工作标准,精准有效开展工作,补齐民生短板,切实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创建水平。社区要在白改黑工程完工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小区卫生综合治理、绿化提升、垃圾分类等工作,发动广大党员、归侨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引导发动群众自觉融入创城共建的行动中来。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开展创城宣传和公益广告宣传,提升市民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形成人人参与创城、人人监督创建、人人共享创建成果的良好氛围,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成效。东侨网消息(肖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