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宜国调研福安市春茶产销情况

来源:今日福安 发布时间: 2020-03-27 08: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6日上午,福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钟宜国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茶业企业调研我市春茶生产和销售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林铃顺陪同调研。
  钟宜国一行先后来到城阳镇宝丰源茶业有限公司,社口镇六杯香茶业有限公司、红星茶厂,溪柄镇隽永天香茶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春茶生产、市场销售、品牌宣传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今年春茶生产鲜叶价格、市场行情、销售走势、茶农增收等情况。
  钟宜国指出,茶叶是我市的优势主导产业,更是农业的支撑产业,茶产业健康稳定发展关系到广大农民增收和贫困户脱贫致富。
  钟宜国要求,各地和有关部门要在政策宣传、资金扶持、企业融资、春耕备耕等方面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让茶农专心种茶和采茶、企业认真做茶和卖茶、经销商放心买茶和品茶;企业要加大资金投入、科技创新、品牌宣传力度,在新产品研发和特色化包装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企业在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要认真做好传帮带示范引领作用,扶持更多的小微企业发展壮大,辐射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