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服务小组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26 15: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4日,古田县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服务小组会议,县长党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卓昌旭、郑国淑、李黄慧、林晓晞、谭国良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近期古田关系国计民生的经济社会运行和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交通物流保畅通工业生产商务发展、农业生产、市政工程建设等服务小组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县长党帅指出,当前古田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快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同时,疫情在全球出现大流行,境外输入性风险持续加大,要准确把握形势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党帅强调,要始终坚持统筹兼顾,在做好防境外输入的同时,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要分类细化完善本地工人与外地工人上工上岗标准;要强化服务保障,引导企业恢复产能,落实好企业复工复产帮扶政策,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项目建设,在建项目逐步恢复建设进度、新开工项目尽快开工、谋划项目抓紧完成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