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26 15: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4日,县委书记钟昌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展现出的客观清醒、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钟昌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内涵要义。增强学习能力,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的生动实例,善于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观察和分析问题,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以宽广眼界不断审视工作定位、发展目标和路径,共同推进古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工作。主动对标看齐习近平总书记,多下基层、勤下基层,真正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在“干成事”上,持续在推进产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补齐民生短板上下功夫。当前,要切实把外防输入重点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形势。要坚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了解当前春耕备耕、企业用工、疫情防控、交通物流、供应链协同配套、市场拓展等方面难点、堵点,主动服务,进一步打通操作链,确保农业生产不误农时、企业尽快达产满产超产。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稳”,扎实推动上级出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因地制宜加大政策精准帮扶力度,加快项目开工建设,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改进作风,强化执行落实。切实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以一刻也不耽误的状态冲在前干在前,切实在推动古田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担当作为。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冬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纪建也作了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