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周宁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检查防控和安全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26 14: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周宁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县领导叶浩文、林旺梅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周宁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听取周宁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仔细察看工作人员通道、集中隔离观察房间、工作人员值班室等情况,并重点对房屋质量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管理、安全生产常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查。 

  林鸿强调,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到早部署、早排查、早预防,切实把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降到最低;要积极发动村(社区)等基层力量,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全面摸排境外返乡人员情况,确保不漏一人;要按照要求做好观察点的软硬件建设,切实从源头防范和消除涉疫场所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许孙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