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政府定点供应口罩 实行预约登记购买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2-25 09: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觉得这个措施非常好,网上大多数口罩都发往疫情严重的地区,霞浦这边很难买到,现在政府出台网上预约口罩,花8元钱就可以买到5个,解决了我们口罩紧缺的问题。”昨日,在霞浦康佰家药店内,群众正有序购买预约的口罩。

  据悉,霞浦县委托福建康佰家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在霞浦县实行预约登记购买政府定点供应口罩,实行限量供应,销售价格1.6元/个,目前每天供应1万个,城区10个门店每天可预约登记2000人(原则上每个门店每天不超过200人),确保政府定点供应口罩公开、公平、公正、有序销售。

  “今天是预约口罩购买的第一天,早上8点,我们公司准时开放了预约口罩的平台,系统里面2000个名额在两分钟左右全部秒杀完毕,如果预约不到的客人,在明天8点可以继续网上预约。”康佰家霞浦总店长王玉丽告诉记者,目前各门店已提前粘贴、宣传政府预约定点购买口罩通告和网上购买口罩操作流程,同时,县政府也安排了工作人员到门店指导,让群众购买口罩有序进行。(记者 郑凯 通讯员 李巧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