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点头: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2-14 13: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会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福鼎点头镇坚持“防疫第一,发展为要”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合理有序推进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

  2月10日,点头镇辖区内有5家企业经上级工信部门批准陆续复工生产。10日下午,在点头镇福鑫机车部件有限公司车间内,笔者看到,车间内呈现一片繁忙景象,各条生产线悉数开始运转,员工戴着口罩操作机械设备,生产井然有序。据介绍,车间员工均为本地职工,除个别请假未能按时到岗,绝大多数均已到岗。

  “我们坚持每天入厂前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做好登记,并落实员工佩戴口罩。同时,每天对生产车间及公司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准备到位,保障全体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福鑫机车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宜群说。

  据悉,为保障辖区内企业有序复工,点头镇“两新”党组织积极发挥组织引领作用,非公党支部党员突击队深入企业宣传并引导企业科学防控,合理安排复工复产,并进行日常巡察确保规范。同时,发挥茶协作用,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所需口罩、体温枪等基本防护物资。(蔡春玲 朱乃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