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落实防疫措施 支持企业复工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2-14 13: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戴口罩、测体温、问信息,这是福安复工企业对每位上岗员工进厂的标配“动作”。2月12日,在秦溪洋工业园区福建怡和电子有限公司,工人在赶制一批按摩器械。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该公司建立疫情防控专业队伍,按要求对车间、办公场所等人员集中区域进行防疫消杀。严格要求所有员工戴口罩,实施入厂监测体温等防护措施。目前,企业大部分员工已回岗复工。

  在福安市铁湖工业园区,隆凯电机企业也正在抓紧生产中东客商预订的发电机组。“困难时期,政企同频,共克时艰,我们保证一天至少能够生产出20台发电机组。”该企业负责人黄国平表示。

  连日来,福安多地企业复工复产,当地政府出台多项举措保障生产有序进行。为了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福安市有关部门和工业园区所在的城阳镇主动作为、上门服务,下沉到企业,成立工作专班指导企业严格执行防疫规定,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尽可能帮助企业解决原料供应、物资调运和复工复产防疫工作的实际困难。(杨洋 李广 郑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