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21 11: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9日,福鼎市委书记刘振辉主持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宁德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刘少辉组长、余新琳副组长一行莅会指导。刘少辉在会上作指导讲话。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宁德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部署要求,对我市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并对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部署。

  刘振辉指出,我市作为参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一段时间以来,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四个贯穿始终”重点措施,坚持“五个想一想”“五个走前头”,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政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扎实紧凑、“福鼎味”浓,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成效。

  刘振辉强调,全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宁德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特别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新的起点上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奋力推动福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刘振辉要求,全市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守初心担使命。要坚持在强化理论武装,学思践悟新思想上巩固深化;要坚持在推动自我革命,从严正风肃纪上巩固深化。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是我们党的显著特点和优势;要坚持在发扬斗争精神,激发新担当新作为上巩固深化;要坚持在强化建章立制,抓好制度执行上巩固深化;要坚持在抓住“关键少数”,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上巩固深化。

  刘振辉强调,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过关思想,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党性实践,转化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福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福鼎市领导袁华军、蔡梅生、李成双、姚双霞、林施笔、林乃平、许锋、蓝承忠、郑健瑜、郭如盾、蓝青、林斌、蔡梅荣、肖剑华、庄超和、陈维峰、汪声毅、吴敬亮出席会议。(谢树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