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举办首届电商年货节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21 09: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9日,柘荣县首届电商年货节在仙屿公园广场开幕,一大批农特产品在此亮相,引得众多市民争相选购。

  据了解,本次电商年货节共设立40个展位,来自柘荣县九个乡镇农特产品生产企业,及该县电商、剪刀、茶叶等协会参展,展品涵盖粮油、副食品、瓜果蔬菜、小杂粮、酒类、对联灯笼等各类特色产品,展会还特设柘荣电商扶贫专区,帮助贫困户销售产品。

  “我养的本地土鸡正愁没有销路,没想到电商年货节当天早上我就卖出30多只。”富溪镇前宅村村民刘佑齐笑着说。

  电商年货节的举办不仅为推广当地土特产、打响本土品牌搭建了展示平台,也为广大群众创造了一次节前购物的全新体验。

  据柘荣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年货节,除了柘荣县的农特产品外,还邀请了福鼎、霞浦、福州、三明部分网货供应商前来助阵,以商品秒杀、网红直播等形式,通过线上网红直播、线下展销互动方式,全面推介柘荣优质农特产品,促进了群众与网商互动交流的新平台。(记者 杨洋 通讯员 郑婷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