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及市场供应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21 08: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6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义春带领应急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交警直属二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深入企业、商场、车站、项目工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市场供应检查,沿途察看春节前环境卫生及街景氛围布置情况。

  在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市盛辉物流有限公司,罗义春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整改情况及春节期间工作安排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自查,严格操作规程,落实防范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

  春节前夕是商品销售的旺季,在联信财富广场(新华都超市)罗义春一行询问了商场物资供应情况。他要求,商场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做好自动扶梯维养,确保商场安全运营。

  在汽车南站,罗义春一行详细了解了春运启动以来,汽车南站客流及运力情况。他要求,车站要加强安检和安保,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交警部门要严厉打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严查严处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确保返乡旅客一路平安。

  在宝信•郦景水乡一期项目工地,罗义春一行察看了工地安全管理情况,他要求,建设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节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做好安全警示标识,确保施工安全。(阮琳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