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召开全市道路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17 16: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4日,福鼎市召开全市道路安全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乃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市领导刘建麟主持。 

  会上,市交警大队通报了我市近期全市道路安全情况,全面分析了特点和原因。市领导林乃平、刘建麟在听取了通报后,分别对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出了意见。

  林乃平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正视道安工作存在的不足,整合一切资源,采取有效措施,有效从源头上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要扎实推进道安综合整治、进一步筑牢道路交通事故防;道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协同共治、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浓厚宣传氛围。

  刘建麟指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负责安全,重点抓分工合作,公安、交通、运管、路政、住建等部门和职能部门必须要形成合力;要督促短板,加强道安宣传,对于道路交通安全的存在,加强全面整治;要突出效果,狠抓督导问责,以不发生亡人事故和重大财产损失作为工作目标。(李坤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