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领导走基层,看望慰问一线警务人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14 16: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带领统战、公安、工商联、侨联、交警、太原福鼎商会、白琳石材商会等相关人员,赴贯岭、太姥山等地看望一线执勤交警、民警及辅警,并送上慰问品。

  蓝承忠向坚守一线辛苦工作的同志们送上诚挚问候,他表示,春运期间工作任务繁重,正是公安各部门同志的默默坚守、无私奉献,才为辖区交通顺畅提供了保障,为居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他提醒各位同志,天气寒冷,忠诚履职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保暖和安全防护。他希望,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面落实好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抓好道路巡查防控,打造高品质城市交通环境。

  慰问中,蓝承忠还带头查看正在建设中的太姥山交警中队宿舍,询问建设进展,关切交警生活环境。(柒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