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部署2020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14 16: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8日,福鼎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组织相关人员收听收看宁德市政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视频会后,召开市政府2020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就贯彻落实视频会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联席会上,市公安局汇报了我市2019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意见。市人行、银保监组、电信、联通、移动等单位也从自身站位出发,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做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科学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对本单位、本系统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对应措施,不断推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责任落实;要明确职责,分工协作,着力提升打击治理实效,坚持打防结合的方针,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打击治理专项工作,充分利用各行业、各部门资源不间断地组织开展防范宣传活动,及时揭露不法分子的犯罪手法和伎俩,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不断完善奖惩机制,立足全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务求实效。(柒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