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华军率队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29 17: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7日,福鼎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率市政府主要领导及市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副市长肖剑华参加调研。

  袁华军一行先后前往大白鹭、敏灶湾、小白鹭等地,实地调研察看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等内容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袁华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积极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做好垃圾收集、转运、处置,逐步建立健全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要结合实际,以拉近干群关系为突破口,团结群众,解决难题,共同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常态化;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完善基础设施规划,组织好交通路网,带动旅游和第三产业发展。(记者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