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屏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1-08 14: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旭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我县意见。

  王旭东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示范带动广大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切实宣讲好、宣传透全会精神,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紧盯省委“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主要目标,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具体措施,扎实推进我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落深落细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精神,市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十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全省巡察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县委常委、各相关议题县处级领导、县直单位党组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陈阿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