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侨在全省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中位列第二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21 09: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福建省开发区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2018年度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结果,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总分490.25分的成绩在纳入考评的89家开发区中(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单列)排名第二,位次相比2017年度的第5位提升了3位。

  据悉,此次评审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发展规模、土地集约、科技创新、环保安全、开放合作、管理服务等6大类57个考评指标中,37个指标优于全省开发区平均水平。

  近年来,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新能源千亿产业集群,促进优势产业壮大规模,提升产业发展效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强产业、增创新、促改革、惠民生、美生态,努力建设产业特色更加鲜明、民生保障更加坚实、创新活力更加彰显的产城融合示范区,为全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赵巧红 通讯员 阮琳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