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屏南县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屏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0-16 14: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5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屏南县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县委小礼堂召开。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念,树立远大志向,自觉把个人梦想同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争当理想远大的新时代好少年;要勤学善思,把学习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勤于求知、善于创造、勇于实践,积极尝试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动手能力,努力掌握过硬本领;要修身立德,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遵纪守法、团结互助、诚实守信、勤俭节约的优良品德;要锤炼意志,不向困难低头,不被挫折压倒,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魄,争当身心健康的新时代好少年。

  大会选举产生了县第一届少工委,并通过《中国少年先锋队屏南县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少先队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期间还召开了县少工委全委会,选举产生县少工委主任和副主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少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朝阳,宁德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叶斯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德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丽凤,副县长张玮,县政协副主席章诗谊参加会议。(陈阿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