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来屏调研

来源:屏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0-18 14: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7日,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敏、副组长陈培坚一行来屏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峰、副组长郑德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旭东,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宏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丽凤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指导组与部分县直机关、乡镇、村基层干部交流探讨,并听取了我县主题教育开展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指导组要求,分类指导重在精准施策,要结合县域实际,做到学习贯穿始终、调研扎实深入、整改及时到位、解决问题深刻具体;组织领导重在整体推进,要下移工作重心,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上下协作,共同做好这项工作;调查检视重在扎实深刻,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到简单问题立行立改,长期任务立项立标;落实整改重在提质增效,要及时解决劳动人民的所忧所患、热点难点,以看得见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典型引入重在走前头,要抓住特点、亮点,探索新思想、推出新举措、总结新经验,以本县域的特色成果成效走前头。

  会后,指导组一行还深入屏南一中新校区、屏南新能源公司、熙岭乡龙潭村调研考察,共同把脉谋划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相结合的有效载体和实现路径。(张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