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侨开展试点小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8-12 09: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推动垃圾分类在东侨“落地生根”,提高辖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8月2日下午,东侨建设局联合环卫处及社区在唐程御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与小朋友进行垃圾分类知识游戏互动、现场宣讲垃圾分类的知识以及为居民解答垃圾分类的相关问题,让居民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据了解,东侨开发区试点单位、小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于7月24日开始,为期15天,每个试点小区内设有专门分类的四色垃圾桶,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下一步,东侨将建立积分兑换平台,居民按规定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可获得相应积分,后期可通过积分抵扣物业费、购物费或兑换礼品。东侨网消息(黄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