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侨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7-22 09: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8日上午,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祥祺主持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和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开发区两委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认真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是对开发区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重要检验。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迎接督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完成好。要全力配合支持督察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把督察与自查紧密结合,围绕本次督察工作重点,抓紧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督察过程中发现和指出的问题不足,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从细从实从严抓好整改落实。要积极构建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强化责任落实,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持续推进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开发区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围绕打造营商环境样板区目标,持续优化服务发展举措,推进改革创新,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继续抓好“网格化“服务活动,结合各片区具体实际,进一步细化服务企业工作方案,尤其是对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要逐个逐个分析梳理,并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化解解决,着力在营造有利于企业生产发展的良好环境上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对公安分局办公场所、警力配置以及警务保障等有关工作事项进行了研究落实。(阮琳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