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莅鼎开展调研暨第四轮首批平安县(市、区)考评验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7-08 16: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4日,福建省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江敏琛等一行莅鼎开展调研,并开展第四轮首批平安县(市、区)考评验收。宁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孝清,福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健瑜参加调研。 

  江敏琛等一行先后察看了我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家事审判、少年法庭、执行服务中心,桐城街道天湖社区网格化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林则徐禁毒暨反邪教宣教基地,市综治中心,桐山街道岙里工业园“叶志亮”四员工作室以党建引领推动平安园区、平安企业创建工作,山前街道省级通报整治点工作等。

  江敏琛在调研中对我市的平安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守“稳定”根本,力促“平安”建设。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设平安中国、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全面部署,进一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江敏琛强调,福鼎作为福建省社会治理创新综合试点市之一,各级各部门应加强全面统筹、健全完善平安建设工作(综治工作),进一步提升风险预测、预警、预防等各项能力,不断加强社会治理社会化、法制化、智能化和专业化水平,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总抓手,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鼎”。(谢树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