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县召开2019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周宁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05-17 09: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6日,周宁县召开2019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总结回顾周宁县2018年两新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健参加会议。

  陈健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两新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新一年两新党建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核心任务,提高工作质量,以更强的自觉、更实的举措、更大的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提高两新党建工作质效。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壮大优化党员队伍,激发党务干部担当作为,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健全完善业主激励机制,推动两新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职能、分工协作,形成抓两新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工委委员要以身作则,经常深入两新组织一线指导,研究措施、解决困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记者 林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