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座谈会在周宁召开

来源:周宁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05-15 15: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0日,全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座谈会在周宁召开,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李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林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增强做好社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广泛宣传,深入学习,推动《条例》进课堂。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握社院工作的重点,突出“政治学院”的底色、“共识教育”的主业主责和“联合党校”的特色。要积极主动作为,规范班次设置,打造具有宁德特色的课程体系,夯实师资基础,提高社院办学质量。要明确责任担当,强化对社院指导和管理,积极运作,推动全市县级社会主义学校全覆盖,并确保社会主义学校正常运转。

  当天,与会人员还走访考察了苏氏立体农业“百企帮百村”工作情况、周宁县行政服务中心、仙风小居民宿项目及周宁县新阶联“同心苑”活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