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周宁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周宁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05-15 15: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到周宁县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在礼门乡礼门村、芹源村,浦源镇浦源村和李墩镇际头村,郭学斌围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强换届后村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听取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抓基层的重要论述,根据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要求,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脱贫攻坚,推动力量下沉、管理下沉、服务下沉,积极发挥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组作用,切实增强村党组织引领功能。要抓好村级组织换届“回头看”,集中整治村党组织书记不胜任不尽职等问题,推进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要认真贯彻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和党支部工作《条例》,深化党支部“达标创星、晋位升级”活动,加强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带动农村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强县乡统筹、坚持产业带动、形成工作合力,以硬招实招确保实现省委市委提出的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