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八闽行”走进蕉城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4-19 11: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6日,由福建省贸促会主办、宁德市贸促会协办、蕉城区贸促会承办的 “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八闽行”活动在蕉城举办。省、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各县市贸促会会长,相关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福建大佳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黄岩平等人,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和工作实践经验分别就合同签订和履行中的法律风险防范、经贸摩擦形势和发展趋势、中国-东盟FTA原产地规则及操作实务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培训。

  在互动环节,前来听课的企业代表纷纷围绕授课内容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探讨。

  福建省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贸促会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设计培训、讲座、企业对接、项目洽谈、展会论坛等经贸活动,更好地促进企业对外贸易投资合作,为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李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