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汇报会召开

来源:屏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4-15 15: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3日,屏南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汇报会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苏永清等专家组成员,县长王旭东,县领导张德力、高晓爽、郑福平参加会议。

  专家组在听取和观看了屏南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所做的工作后表示,屏南要进一步完善全域旅游规划,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积极创新体制机制,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丰富旅游要素,突出重点、提高实效,严格按照验收标准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王旭东表示,屏南将以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和共享发展理念为总的遵循,以全域旅游理念为引领,把全域旅游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来打造,切实把“全区域规划建设、全产业融合发展、全要素聚集打造”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行业、各产业、各方面、各领域,努力打造“处处宜旅游、时时可旅游、行行有旅游”的大旅游发展格局。

  会后,专家组一行还深入双溪古镇、安泰艺术城、薛宅、旅游集散中心、龙潭村等地进行现场检查指导。(甘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