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黄国璋到东侨指导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黄国璋到东侨指导经济普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开发区领导罗义春、周敏参加座谈会。

  会上,周敏对东侨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黄国璋一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东侨经济普查工作,并希望开发区明确目标,继续发力,顺利高效完成普查工作。

  黄国璋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宣传指导工作做到位,以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任务。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位,清查必须做到不重不漏,查实每一个指标,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信。检查督促要精准跟进,摸清情况,抓住重点,把握关键,将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一一攻克,保证高质量完成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东侨网消息(黄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