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宁北路北山溪桥项目所有梁片浇筑完成

来源: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4-12 08: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9日晚,记者在福宁北路北山溪桥项目工地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最后一根梁片的浇筑收尾工作,所有梁片的浇筑完成,标志着福宁北路北山溪桥项目确保如期完工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福宁北路三期项目南起中科路,北至衢宁铁路以北2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行车速度为50km/h,全长1.509公里,宽50米,项目预计今年9月完成建设,为上汽集团乘用车宁德基地项目提供交通配套。北山溪桥南起西陂塘海堤,北与后淡塘路段相连,桥身全长170米,宽50米,共有6个跨台,每个跨台17梁片,共需架设梁片102片。目前,桥梁桩基、桥台、系梁、梁片浇筑等均全部完工,全部梁片预计4月15日架设完成,6月底通车。

  福宁北路三期道路建成后,将拉开北部新区城市框架,提升新能源小镇的通行能力,为104国道拓宽改建、上汽、时代新能源二、三期等项目投产提供有力保障。东侨网消息(阮琳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