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王旭东调研旅游集散中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4-11 15: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0日,县长王旭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调研,全面了解旅游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业态功能布局、中心运营管理等方面情况。

  调研中,王旭东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问询的方式了解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立足资源禀赋,着眼全域旅游,整合优化各类旅游资源,博采众长。要完善中心配套设施,提升旅游内涵,扩大品牌影响,缩小旅游淡旺季差异,吸引更多游客进得来、留得下。要把握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的机遇,加大旅游产品开发力度,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升级旅游产业。同时,要紧盯在建工程进度,对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协调解决,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施工,争取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

  此外,王旭东还实地走访检查了位于旅游集散中心在建酒店的消防安全工作。

  县处级领导高晓爽、郑福平参加调研。(甘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