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县人民政府与市城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屏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4-11 15: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9日,县人民政府与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县长王旭东,宁德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崇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县长郑维禄代表屏南县人民政府与市城建集团签署《屏南县人民政府与宁德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王旭东与黄崇廉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对双方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表达了美好祝愿。

  近年来,我县经济综合实力大幅跃升,城区建设不断发展,区位、资源、产业、项目、政策等优势日益凸显,此次签约合作旨在共同推进我县城市基础设施、社会事业、棚户区改造、乡村振兴、房地产开发等项目的投资和开发建设施工及咨询服务管理,进一步提升县域发展水平。

  副县长陆东炫参加签约仪式。(张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