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王旭东到棠口镇调研

来源:屏南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02-14 09: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3日,县长王旭东到棠口镇调研督导河长制落实情况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工作,并走村入户问民生。

  调研时,王旭东强调,要从严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绣花”功夫,切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见实招、出成效,助推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两加强、两促进的良好局面。

  通过实地察看棠口镇河道治理及周边环境保护情况后,王旭东指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大局思想和全局观念,将各项任务和责任分解到人、细化到岗。要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违法企业坚决予以关停,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满足群众对宜居生态环境的需求。

  王旭东还深入旺坑村、安溪村,与村干部交谈,详细了解村财、村民增产增收情况。同时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其安全住房、医疗和生产生活及脱贫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并要求乡镇村干部要围绕脱贫攻坚目标,将产业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结合起来,努力建设宜居宜业新农村,要发挥资源禀赋,因地制宜,紧抓特色农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甘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