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王旭东深入乡镇走访调研

来源:屏南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02-13 15: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2日,县长王旭东先后深入古峰镇、屏城乡两地调研,听取两地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

  每到一个乡镇,王旭东都与乡镇党政班子深入交流,细致讨论,根据各乡镇的特点,共同谋划各乡镇发展方向,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旭东表示:各乡镇要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明确发展思路,做好新一年工作谋划,以饱满的热情、克难攻坚的精神状态,奋力拼搏,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时,王旭东详细询问两地的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并要求,要围绕脱贫开发重点县摘帽退出考核验收的总要求、总部署,进一步聚集攻坚的措施,抓紧时间,协调配合,做到考核指标再自查、再复核。工作短板再补齐、再提升,档案管理再规范、再完善,群众的满意再交流、再提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好。

  王旭东还听取了各乡镇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他强调,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还群众一个清朗、干净的社会环境。(甘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