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窗口服务 热情周到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9-02-12 10: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1日,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发现,来此办理业务的市民并不多,使得平时颇为热闹的大厅显得有些冷清。尽管如此,所有窗口工作人员均及时到岗,热情服务。

  “节后上班第一天,同事们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到目前为止,我们窗口已经接待了10多名办理业务的群众,接听10多个咨询电话。”蕉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谢似雪说,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高的效率,更好的态度,服务好群众和企业。

  蕉城区税务局窗口,是服务中心里业务量最为繁重的窗口之一。当日上午8时至11时30分,该办事窗口只有几名群众前来办理涉税业务。

  “根据往年的经验,要到元宵后,窗口的业务量才会逐渐恢复。”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徐琳告诉记者,虽然元宵节前窗口业务量较少,但所有工作人员都准时上下班,绝不让窗口出现“空窗”。目前,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已进驻事项涉及部门和单位44家,开设有77个办事窗口。(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张中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