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梅荣率队开展2019年商务系统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2-01 16: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30日,福鼎副市长蔡梅荣带领市商务局、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2019年商务系统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羽润大酒店、沃尔玛超市和富民加油站等地,针对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用电设备、安全通道疏散措施、节庆期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相关环节进行了检查 ,并要求企业落实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蔡梅荣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行业自律,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要把安全基础薄弱、易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部位作为当前防范事故的重点,通过悬挂、张贴醒目警示牌,提醒公众注意消防安全;要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企业自查,依法经营,防止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把责任再明确、标准再提升、措施再强化,确保我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零事故。(雷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