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领导春节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 发布时间: 2019-01-31 09: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9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义春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开发区领导周敏、刘世巧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东侨公安、大门山派出所、五里亭派出所、交警二大队广电岗亭,罗义春感谢公安干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地方稳定作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节日期间的警力部署、人员备勤情况,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狠抓春节安保各项措施落实,加大城市街面、社区巡逻力度,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税务局,罗义春对税务部门过去一年为东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2019年税务部门继续推进改革创新、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切实减少纳税人制度性交易成本,优化营商环境。

  在人劳局、综治信访办,罗义春要求人劳、综治部门要做好节前农民工欠薪信访案件,保障诉求渠道畅通,采取有效措施,让农民工顺利拿到工资回家过年。东侨网消息(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