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侨开发区领导机关入驻北部新城

来源: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 发布时间: 2019-01-31 09: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更好地靠前服务企业,推进产业发展和新城建设,东侨开发区领导机关正式搬迁入驻北部新城。127日上午,东侨开发区举行揭牌活动。市领导林鸿、冯桂华、林寿,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在家领导,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指出,开发区领导机关入驻北部新城是开发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项重大举措,是开发区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作为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开发区要融入大局,找准定位,加强要素保障,推进改革创新,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等优良传统作风,不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大胆先行先试,努力把东侨打造成为环三都澳区域最具活力的增长极,最具潜力的新高地,为宁德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祥祺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东侨开发区的发展建设,从各方面给予了倾力支持,推动了开发区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东侨开发区将以这次入驻北部新城为新起点,秉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全局意识、机遇意识,按照“一二三”发展战略部署,找准坐标定位,为区内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现东侨担当,展现东侨作为。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义春主持揭牌活动。东侨网消息(林凌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