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1-18 09: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柘荣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英山乡英山村拉开帷幕。

  虽然正值隆冬,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多家县直单位抽调力量组成14个服务小分队,不仅送去了政策法律咨询、健康义诊、文艺汇演、送春联等丰富多彩的惠民服务活动,也带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浓浓新春祝福。

  活动当天,英山乡还对评选出来的“平安家庭”标兵户、“平安家庭”示范户进行了集中表彰奖励,进一步营造户户讲平安、家家促和谐的良好氛围。

  今年,柘荣县“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总结往年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内容不断充实,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增强,参与的队伍不断壮大,真正做到把温暖送到农村、把欢乐送到基层、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把健康和实惠带到农民群众的身边去,助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乡村振兴增添新的动力,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深受基层群众的广泛好评。  郑婷婷 邓丽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