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蕉城干部群众热议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9-01-10 09: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12月2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议在蕉城区各界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聚焦民营经济发展,努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把企业做强做优,推动民营经济在我市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推动蕉城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会吹响了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号角,我们将结合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推动本次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徐琳说,将持续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开辟重大项目“绿色通道”,着力减环节、减时限,加快民营企业开办速度,不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

  宁德市川晖水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德辉表示,作为蕉城培育成长起来的一家民营企业,近年来,川晖水产根据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政策,深入实施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健康、持续、稳步发展。该企业将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创造活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次大会‘干货’满满,出台了众多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这对民营企业家是莫大的爱护和支持。”宁德市畲家金闽红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兰高泉表示,我市各级各部门将民营企业当作“自家人”,办理各种证件或手续都简单快捷,切切实实让民营企业得到了实惠,我们将牢牢抓住机遇,加快技术创新,提升发展的质量与效益,把企业做大做强。(杨洋 张中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