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龙副市长到东侨调研水利项目

来源:东桥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 2017-11-10 08: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8日,宁德市副市长黄建龙一行来东侨调研东湖塘二十五孔水闸除险加固项目进展情况,开发区领导黄亦康陪同调研。

  黄建龙率调研组成员一行来到东湖塘二十五孔闸堤闸管理处实地察看了二十五孔水闸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及参建单位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具体完成情况、下步工作安排及存在问题。调研组对东湖塘二十五孔水闸项目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

  黄建龙指出,东侨二十五孔水闸除险加固项目作为重点水利工程,涉及到全城百姓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各相关部门和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识到这个项目的特殊性与重要性。黄建龙强调,所有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统筹、优化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做到“质量第一、速度第一”;参建单位要加强现场管理,设立警示标志,确保施工安全,保障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水利部门要加强施工技术指导,做好防汛应急预案,全程跟踪、盯紧看好,做好质量技术监督;各有关部门要确立问责制度,全力以赴、全力配合,做到百分百保障,绝对做到万无一失,以最好的结果按期施工、顺利完工。东侨网消息(陈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