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树平书记进企开展“三转一”加强活动

来源:屏南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5-08-05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8日,县委书记程树平带领精准帮扶工作队到福建顺鑫节能设备有限公司、鑫磊晶体有限公司开展三转一加强活动,继续跟进服务企业,了解问题解决的进展情况,现场再协调,研究破解各类发展难题。

程树平书记来访之时恰逢福建顺鑫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投产之日,程树平对该公司的科技含量高、节能产品优和市场前景好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顺鑫节能设备公司目前已与多家代理商签订代理协议,对于刚起步的顺鑫公司来说,一些发展难题迅速摆在眼前,而三转一加强活动的大东风马上就来雪中送炭。

程树平书记现场联系县中行和建行,帮忙银企对接。此外他还与工作人员探讨其他融资渠道,多渠道想办法帮助企业破解难题。

招商引资企业除了落户有保证,破解发展难题使企业迅速成长,对于拉动经济的意义更加凸显。在另一家鑫磊晶体公司走访时,程树平对部门和企业提出新要求。他指出:除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积极推进互相不推诿外,企业方面也应更加主动配合三转一加强工作,以主人翁的态度行动起来,多方联动争取问题的解决,各方应加强换位思考,在信任和理解的基础上开展工作,这样才能让问题得到更好的落实。